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Thomas西。

今早0740,我趕著回公司的途中,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(又)致電我。我問他什麼事啦,他說自己剛醒來,卻發現自己睡在坑渠邊(!),又說自己好怕,不知怎辦好。說時聲音明顯假裝成小朋友(!),還叫我華華姐姐(!!)。

我本來已有點急著回公司處理文件,聽到他如此說,真的好想打死他。他又繼續扮被洪水衝到坑渠的聲音,「哇!唔好呀(hung hung hung)……呀呀……洪水唔好洪走我呀(又扮咳扮被嗆住了)……呀呀(十分危急的聲音)……貢!」我問什麼事呀?怎麼忽然間「貢」一聲呢?他說因為頭部撞到了石塊,所以暈倒了。

我問你夠了沒有呀先生?他忽然又一本正經地,說自己其實是個嚴肅的人。繼而扮起江澤民來,「大家好!……我們做到,這個決定(全程國語)……我們……非常……成功!……大家好!」我,笑到死左。因為真的好像國家領導人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