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亂,無章。

*在家裡甚少上網,為了省電(!)。這個夜裡,我累得賊死,但還是上來了。去了幾個在家裡電腦才有記錄的網站,看看舊友。
*偶爾在進入別人的世界裡,聽到鋼琴的樂章。不是大師級那種彈到讓你可以升天的快速掃琴法(?!),而是一段沒什麼起伏的短樂。很好聽,我聽得出神。
*好想有人為我彈一首歌。什麼也好。
*想到朋友仔,近來為了好些世俗事而煩惱。我跟她說,喂我會陪你跑(追)下去呀。其實我都不愛活/運動。但我想,我還是會為了朋友,而去做的。
*要看的書,很多很多。我喜歡在週六的下午,到圖書館打瞌睡。
*依然睡得不好,我無能為力。有時睡前我會想,呀不如打暈自己啦。
*坐我後面的同事,常常叫我低能仔。有時在走廊與他相遇,他總作狀,伸出腳來想絆倒我。我質問他你夠了沒有呀無聊精。他說以後都與我勢成水火。唓,我只是騙他喝了幾天蔘茶而已(為了我的馬利奧小夾夾),他太小氣了吧?(雖然那些鴻福堂的蔘茶,的確很難喝)
*晚安。好累。我的雙眼現在是一條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