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6, 2007

我是低能小學生。

有一天,我有點不愉快。其實是沒想過去透露的,但我的樣子,顯然是不太懂得藏著什麼吧?快樂時會大笑、悲傷時會掉眼淚,抑鬱低落時,我的樣子總是奄奄一息,想來,我那些親愛的熟朋友,都該知道。好慘呀,我真的看來像個小學生喔。

D小姐知道我有點異樣(?!),那天中午時份,特地捎我一杯沒味精的湯。須知道,D小姐現在於銅鑼灣上班呢。其實我不喜歡煩到別人,開心無聊的事拿出來跟人分享,已夠好了,其餘的,也沒什麼大不了。謝謝D,千里送湯,好感動。

今天呢,我也收到好友的快遞,卡裡寫,「我愛你,我會時刻在你身邊」。嗯,我又不是快死掉,什麼事呢大家?但謝謝你的愛,我知道呀親愛的,我知道你會在我身邊的。(因為你說過,將來死了,化成厲鬼也會來找我…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