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等運到。

近來常有機會在等。於是我的大型包包中,總帶著好些常人不能理解的東西。

1)一本圖書簿加一盒大型顏色筆(懶勁地以為自己是插圖師,其實只是一條茂利);
2)書+雜誌,平均是3-4本(!)(近來在看oxford早前出版的「Lust」,還有何炘基的「情是何物」。留心:何先生的書,一點也不浪漫,懷春少女勿讀);
3)相機乙部,我是不是該捨棄G-7,而換部沒那麼沉的?
4)銀包/雜物小包包/化妝小包包;
5)布偶老鼠Macy一名(!),悶時可以跟牠談話(!!);
6)各類不等駛的東西/卡片/筆/工作證/古古力一排(怕忽然肚餓)/水一樽(不想整天在街上買水,因為那個即棄的膠樽讓我覺得很不環保)。

我的包包,天天都有二十磅。不用做gym,都手胍起月展。好勁。

就是因為最近常在等,故此知道有些地方可以坐著,消磨一時半刻。最主要的,也是我頗愛喝咖啡。

「Soft Aroma」在新會道(中文是這樣譯嗎?Sun Wui Road囉它的卡片上寫著),開業不久(因為我常去那條街上的「Wise Kids」看playmobil,所以留意到它)。咖啡不錯,可以發很久的呆

「Pantry」在永豐街,近PP III及星街。咖啡超好喝,也可以長時間處於發呆狀態,沒人理會。不過那裡不太好坐囉,千萬不能坐著睡,因為高櫈很危險。

另一間我常去留連的,是「Book Buddy」,就在「皇室堡」裡。看英文書只有小學程度的我,只適合去那裡買書。有時心情欠佳,我會往那裡鑽,買一套禮盒裝的小書送自己,即是裡面有本書,又有個布偶的那種(超貴哦咩事!)。買完後就會開心起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