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Mario小夾夾。



前陣子,我還譏笑過那些為了OK便利店瑩印多的OL,因為生活空虛,所以才會沉迷那些膠印。現在呢?好的,我不得不承認,我也是空虛一族。

這期Circle K便利店,送出的,是Mario的文件夾子,實物超可愛。我實在好想要那條魷魚Blooper,及那個Super Mushroom。當然那條飛天cheap-cheap魚和Fire Flower也很不錯。

欠缺實際行動的人們,只是不停地覺得那些小夾子很可愛,卻沒打算步進Circle K買點什麼。實情是,Circle K有什麼東西,是值得我買的呢?早餐?一個麵包加一杯咖啡也不用$20元。我看到珍寶裝的卡樂B薯片(!),也只是$17.xx。

好吧,叫朋友們幫忙吧。我先後打短訊傳給幾位施主,內容大致是,我好想要那個Mario的小夾子哦,唔該。他們以短訊回應我,如下:
V小姐:我都想要囉。(唉!)
在中區銀行工作的鄭先生:我又要呀!(咩事?!)
才俊:不如我叫YoYo換俾你啦。(關YoYo什麼事呀?難道要她去買煙嗎?)
BP:I will try my best. (這才是人說的話吧?)

+++++

試想想,拿那個小夾子,夾著文件給老闆簽名時,多麼的有型!是私家的小夾子哦。(這也是我的終極心願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