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另一件也頗灰的事情。

吾友才俊,上次去台北時,買了本書送給我的某位朋友喎。本來呢,這是十分有心的舉動。之不過呢,他大哥在抬頭,卻寫錯了人家的名字。並不是一兩個字母的錯法,而是整個名字都錯了,像「Agnes」,你卻寫了「Abby」一様,只有第一個字母是對的。

收書的人,接到書後好開心,但一打開看時,馬上臉色一沉,「嗯,這書,是給我的嗎?錯晒喎個名。」我「…………」(無言以對)。

把這書告訴才俊,他在MSN裡的第一個反應,是「Shit!!!」。後來我又當面告訴他這事,他又是一句「Shit!!!」(還笑自己的大意)。

假如有人把送我的書,寫上「給Zuki」,我也會打人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