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6, 2007

Polly。

鑑於近來常常提到Polly,我忽然生了去探訪她的衝動。

她在銅鑼灣的某貴價錶行任職行政經理,即是可以給你打個好勁折頭的那種經理。我整天路經她工作的地方,探頭張望,都看到她在忙。由此推斷,經濟又好轉了。

昨天又路經,就真的進去與她寒暄了幾句。Polly的樣子還是沒變(是好,還是不好呢?我認識她十年了)。樣子雖沒什麼改變,但髮型卻換了。

竟。然。熨。了。頭。髮。不是Stephy或容祖兒那種很女性美的曲髮,而是司棋姐那大契(!)的髮型。十個爆。她才三十歲吧?什麼事呢?(V小姐推斷,Polly該與那髮型師有點深仇大恨,才會被弄成這個樣子。好慘。)

身型沒變/樣貌沒變/態度也依舊,都是爽爽朗朗。我問她,喂你現在戀愛了沒有呀?她害羞,說還沒有,就等我介紹(!)(我真的像淫媒嗎?)。我當堂啞了口,不懂反應。

其實,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與Polly不正是一對嗎?緣份,有時候,是走不掉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