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2008。

我想問,其實是想問了幾年,何解Citysuper裡售的月曆,那麼的昂貴?動輒都過百,我們的日子,真的那麼值錢嗎?……可恨是我年年都在罵,可是還是年年都去那裡買,可見,人也是賤格的。


今年我送給自己的動物座枱曆。每個月,都有一種動物拿著樂器在演奏,動物造型怪怪的,顏色搭配又是怪怪的,連玩的樂器都很癲,熊仁玩沙鎚或兔先生在敲三角玲,還有戴了紳士帽子的鴨鴨在吹哨子,整個月曆的設計,都讓我一看見,已感到好亢奮。昨天竟然為了買到這個座枱曆,而開心了一個晚上。



工作桌上,還有一個Lego的萬年曆。買時(為了迎接新工作)確是興致勃勃,隨後一念到每月的重建工程,已想將它扔進垃圾桶。明顯地,那個萬年曆已永遠停留在2007的5月了。誰想收留它呢?我可以馬上寄給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