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K小姐捎來的。


前幾天呢,那個好反瞓的網友K小姐去了韓國旅行。我們偶爾通通電郵,她就說,韓國好吃的,都在香港有售了,不如買點什麼不好吃的(!),帶回來給我。嗯,可想而知,我在網友心目中的存在價值……。

然後呢,K小姐今天真的捎來了一盒韓國的古古力(!)給我。我猜她是親身拿上來的,於是當接待小姐拿給我的時候,我馬上抓緊機會問她,「她走了?」「對呀,剛走。」「佢靚唔靚架?」(蒼天啊請原諒我,我只是凡人啊!凡人都有著強烈的好奇心的!)接待處的小姐冷不防我這樣一問,呆掉,兩秒後才回過神來,「咁你靚好多!」(頂,她真的如此回答喎,果然是世界女!)

謝謝K小姐的古古力,既感動又開心。我常常都受人好多恩惠,不曉得是前生做了什麼好事情(可能是那些將自己當沙包,擋著洪水氾濫的義勇軍人)。

+++++

也謝謝大家的祝福,今天有好多人祝我可以抽到大獎(!)。好顯然我是被這些美言沖昏了頭腦,不停地開出支票,「多謝多謝,如果我抽到現金獎一萬元,我請你/妳/你們/妳們/大家」去吃東西!」說了好多遍,也承諾了好多遍。後來我想一想,哇,一萬元好像也不夠我請大家吃那麼多頓吧?咩事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