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07

MSN。

sf 說:請問
zz 說:咩
sf 說:申請買釘書機, 理由一項填甚麼reasons好呢?
zz 說:集合文件(正常版)
zz 說:因為我無囉 (心那句)
zz 說:想美化自己的桌面 (玩野版)
zz 說:這間是什麼公司來的? (憤慨版)
sf 說:係喎.
zz 說:ok?! 夠未?
zz 說:我的存在, 其實平常就係做哩d. 為不同的人, 解答不同(無聊)程度的問題
sf 說:我憤慨了很久, 要宣泄下
zz 說:咁ok 啦
sf 說:唔無聊架. 真係買個鉛筆刨都要填表同寫理由架
sf 說:我悶人. 只係填左, for stationery purpose
zz 說:頂!!
zz 說:我想去你公司做囉, 反轉你公司

+++++

大公司,拿支鉛筆也要申請,好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