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6, 2007

立立雜。 

不知道當初你們來這裡瀏覽,是因為什麼?假如是因為那些關於衣/吃的文字,最近應該好讓大家失望。這段日子,我都在寫自己那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。

因為呢,我覺得寫些富有生命感的事情,比寫買了什麼款式的衣,更為有趣。

是不是我的味覺變了?我記得以前吃三角古古力時,那種味道真是獨一無二的,怎麼現在吃起來,都不好吃了。小時候很窮,曾見過好巨型的三角古古力,有大腿那麼粗的(在記憶中,是有的)。那時候好渴望可以咬一口,那麼感覺應該是超級充實的吧?現在哪裡可以買到巨型的三角古古呢?

最近常常與同事們躲在茶水間吃東西。茶水間的雪櫃,永恒地塞滿了東西,假如沒有註明是誰的,統統可以拿來吃。上週的晚宴,剩了好些「Jenny」的曲奇餅,現在全都放在茶水間;武漢的唐總又送了幾盒風乾了的鴨頭/鴨脖子(可以吃的嗎?全是黑色的!好。可。怕。我覺得吃完會馬上霍亂。)

那位唐總的樣子,像個專強姦七歲以下女童的變態男人。為何會是七歲以下呢?因為七歲以上,就顯得他沒那麼變態了(!)。黑黑實實的樣子;鬚根子怎剃也剃不乾淨的下巴;眼睛有點向上吊;笑的時候很淫蕩;穿著大墊肩的西服,還另加一件Mark哥大衣,都是黑色的,完全像個雨夜屠夫。但,別被他這身造型嚇壞,其實唐總是個大好人。再說一遍,人不可貌相。

(我的樣子也很乖巧很文靜,嘿嘿………)
又,在武漢我們有間化學公司,前秘書張小姐曾跟我說,他們在製造生化武器(!)。我馬上想到Hallow Man…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