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幾 段。

這兩天,也定時在早上八點,電話就響起來。我以為誰那麼神心了,其實想真一點,也沒誰對我那麼神心的,只有老闆,或老闆的司機。灰晒。但出奇地,這兩個早上的來電,是火車頭Thomas西先生(!)。八點!什麼事那樣緊急呀?

今早我正在買早餐,他致電我,問我在做什麼,我說買早餐囉;買什麼早餐呀?餐蛋包+奶茶囉;你夠不夠飽呀?未吃喎;你昨天吃什麼早餐呢?燒賣囉。輪到我發問。你現在在哪呀?怎料西先生說:我還在床上呀,未起身呀。!!!他對我真的好神心囉!!!還未起床已先發制人地想煩死我了。

昨天下班去喝咖啡,之後又去吃壽司,好飽。在銅鑼灣的Twist兜了個圈,看到一個正常且低調的包包,但拿在手上,感覺很沉。未載東西,已有那個重量,假如載了東西,想來已恐怖。我常常覺得,拿著那麼沉的包包,像酷刑。

看了「鐵3角」,故事進展去到林小姐被車撞傷後,又無故地起來,身手還比以前更靈活時,我覺得已成了鬧劇。感覺像聊齋。怎麼林熙蕾一點也不漂亮了?以前她在我眼裡,是個美人。

孫紅雷,我在看「周漁的火車」時,已深深地被他吸引了。很實在的一個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