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零零碎碎。

我跟木木先生要書(我真的好厚面皮囉),我說你們牛津的書那麼貴,那本張愛玲我真的不捨得買。木木先生回我,說他一年到頭的辛苦工作,也不用一百元,而我的尋回犬包包都幾千了,這是什麼世界?!………我看後,一直對著電郵發笑。

收到Jenny小姐在關西買來的卡通小鹿。好可愛 x 1000倍。馬上將牠掛在我桌子的屏風上。

午飯與同事們去喝中茶。一週裡,我只有一或兩天跟他們餐聚。假如我跟他們一道去吃飯,他們就會選擇去喝中茶。因為,他們都認為我愛喝中茶(!)。既來之,則安之,我也不多作解釋了。

每次與他們去飲茶,我都趁他們在閒聊時,瘋狂地亂點食物,尤其喜歡叫那些不常點的東西,例如十來碟煎炸的食物(!)、好辣的楜椒豬肚湯、炸雞軟骨x2(現在是Happy Hour嗎?)、蝦丸/花枝丸/墨丸/蟹柳丸/魚滑丸(各一碟!我與海洋世界的魚類有仇)。好開心呀跟他們去喝中茶!又常常點那些不知是什麼的東西,因為好不好吃,大家都會默默地吃(!),而不會有所怨言。

大家知不知道,去Circle K買「健康工房」的花旗蔘蜜呢,若滿$20元,可有多個Mario的小夾子。那支東西,好像是$6.x。我上週六買了一支來試,哇,好難喝耶!像嗽口水。但為了那個小夾子,唉。今天早上,我靈機一動,又買了一支(為了多一個夾子),拿回公司請同事喝(真的好過份)。但同事竟說好好味,還好感動云云。那麼,我明天應該再買一支給他嗎?!


結論:這個Blog,是不能給同事們知道的!他們知道後,會火燒我的桌子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