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4, 2007

真實的我。

我有時候會想,在這裡瀏覽,或傳我電郵的女孩子們,會是個怎樣的人呢?我深信自己好有能耐,吸引OL(!)。但就是沒有男擁疐。有時候認識到新朋友,對方大方的告訴其Blog的網址時,我總是暗裡驚訝。那麼爽快又急不及待地,向陌生人透露私隱,有病的嗎?

在這裡寫,我一直沒告訴太多朋友(其實我也沒什麼朋友),數來數去,現實裡的朋友,該只有十多人知道這個小花園吧?新舊同事自然不會知道的,假如被他們得悉這裡,我還能立足嗎?沒人知道我的身份,更能暢所欲言。太多的忌諱,就變得什麼都不好玩了,還寫來作啥。

我喜歡這樣,沒人知道我的樣貌/身份,於是我可以假裝是個嬌美如花的36C波霸。我可以充當一個學者,說自己懂唸法文詩,平時看的電視台是BBC。我說自己住在那個豪宅裡,有一百幾十個Chanel傍身。而我的職業,是東華三院的今屆總理。好好玩,全是虛擬的包裝,但只要有人去寫,就有人來相信。故此,我還是一直深信,肯把自己的樣子示眾的人,都頗有勇氣。

再一次認定,我是死也不會把自己的照片放上來的。那是最後一道底線,像乳貼似的遮著那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