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衣。

昨天我穿黑色的套頭毛衣,綠色的半截裙子。那種綠,是湖水的綠,裙襬呈微微的泡泡狀。坐我後面的同事,常以我的裝束,來衡量我當天的心情指數。昨天他認為我的心情是大好的,因為:我像一棵聖誕樹。因為:聖誕節是人人都歡欣的。謝謝你的分析與解釋呀好同事。

+++++

今天我穿了一條在「H & M」剛買的裙子,當然不是豹紋的Cavalli。五呎三吋重107磅的我(有五磅來自近來的太陽餅),穿32碼剛好。

朋友一直在旁勸諫,「你真的想買嗎?你只會穿一次就不再想穿了。」「什麼?你想買34碼?橫間在視覺上看來,會讓人覺得你好肥喔!」(不知道自己該穿32還是34碼?實在不想去試身,因為不想排隊,於是索性在店裡,把連身裙子套在身上(!),果然是野人的行為)。「你肯定自己想買嗎?明天會在收容站上看到它嗎?」「這條裙子不是不好,但很多飛出來的毛毛喎。」

結果呢,我還是一意孤行地買了。今天第一次穿,我已好想死。原因:那裙子的質料,真的會讓有些毛毛會飛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