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兄 弟。

以前唸中學時,我是剪短了頭髮的牛黃妹。那種短,是現在好些「龍珠少年」的那種髮型,但我沒有用那麼多噴髮膠,放心。那時候,我的要好同學,有男也有女,十分全面。

剛出來工作時,好像男女朋友的比率,是7:3,異性多很多。可能是性格問題,我發覺自己,與男性朋友一起,多四級的話題,也能照說無異,誰的胸夠大又有多彈手(我其實是沒有摸過的),統統可以說得口沫橫飛。咳咳……我只想言明,我的個性是爽朗,並不是豪放。我猜,那些異性朋友,該把我當成是相濡以沬的兄弟吧?雖然很開心(忽然多了很多兄弟),但也很灰(我真的一點也不吸引嗎?咩事?!)。

跟異性朋友們的相處,由那時起,得到全方位的訓練。也由那時起,明白到好些男性朋友們的(基本)心態。是一生受用的,我認為。

他們總是大大聲地嫌三嫌四,尤其當追不到的時候。唉。
他們總在評頭品足,當未認識那個女孩子的時候。
他們會嫌那個女的胸不夠大腰很粗樣子也不太討好,但當有生理需要時,也會用紙袋,把那個女孩的頭蒙上(打個譬喻而已)。
洩,是很重要的。
他們常常會三心兩意。拿不定主意。
有口德的,會把與前女友的(房)事保密;沒有口德的,哇,你會聽到想反胃。當然那些女的也該慶幸,及時甩了這種男人。
他們都像小朋友,雖然生殖器官已達成熟地步,但心智都(想)維持在十歲。

當然人是多面體的,這只是一小面(好明顯我是怕招來殺身之禍)。我只想帶出一個訊息,外在美真的那麼重要嗎?男人們啊,在注重女士們外在美的同時,你們,又有沒有想到,自己的個性,能否吸引到異性的垂青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