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立立雜。 

*看著掛著一墻璧的掛飾,大多的,都是斑馬。這明明是工作間的寫字桌,幹嘛幾個月下來,竟成了遊樂場似的?不明所以。說回那些掛飾/名信片等等,還有一個「Z」的木牌。我忽然想到,我愛斑馬,是因為牠也是Z吧?(除了斑馬,還有長頸鹿/小鹿/熊貓寶寶/花裙老鼠仔等等………咩事呢?)

*我現在大模肆樣地,用Mario的夾子來固定文件。索性拿文件給老闆簽名,也用到私家的Mario夾夾。

*我的老闆,已經放棄了我。

*V小姐說自己肥了十磅(!),懷孕了嗎?而Yoko的計算程式是,一磅等於7-8隻雞翼,而肥了十磅,是等於掛了70-80隻雞翼在身上(!)。Yoko小姐你是黐線的嗎?這種比喻法都能想出來。

*快聖誕節了。有人說,聖誕節,一定是開心的嗎?對呀對呀,何解傳統的概念,聖誕節一定是普世歡騰的呢?聖誕老人又一定是慈祥又仁愛的呢?為何我們要送聖誕禮物給人呢?其實,聖誕也可以是很悲涼的,一個人自閉,或隨處找個扮聖誕老人的人來打,隨便地哭一場,鬧一頓。誰人規定聖誕節,是紅色暖洋洋的呢?

*OKOK,我沒有受刺激,也過得很安樂。只是希望突破常規。

*人老,就念舊。今早與朋友談起相認的經過,又想到,呀某位朋友,我們是怎結識的呢?都忘了。無聊的我,竟然直接致電給在銀行工作的鄭先生,劈頭第一句就問,「呀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?第一次見面在哪裡呀?」(做我的朋友,好慘。要長期忍受這種突襲式的拷問)

*這幾年,都過得好快樂,我在想,不如寫回憶錄啦。一個朋友,寫他/她們一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