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0, 2007

人間慘事系列。

人間慘事之一,是你有個發神經,說要儲齊整套Circle K「馬利奧」小夾子的朋友。而你是知道她,連「馬利奧」的電玩遊戲也沒玩過,就忽然興緻來了。她很煩,不停要你去Circle K買東西。你想到那根本不是錢的問題,而是能去買什麼呢?你又不愛吃零食,家附近也沒有便利店。其實你心裡想過,不如,給她$240元,把她打發走。可是,最終你也無從拒絕她的請求,因為她是你的好朋友(!)。你踏進去Circle K,想爆了頭,最終買了一支烏龍茶,重大發現是,原來買多一支烏龍茶,可以拿到多個馬利奧的小夾夾,於是你把心一橫,命令你的朋友,也跟你一起喝烏龍茶。世界當堂變得好黑暗,你的朋友心裡想。


人間慘事之二,是你有個發神經,說要儲齊整套Circle K「馬利奧」小夾子的同事。你不了解她,只見她的工作桌上亂糟糟,全是布偶/擺設/公仔裝飾,你心想,這裡是幼稚園的教師室嗎?有一天,她走過來問你,喂你什麼時候去Circle K買東西呀?你不知底蘊,答她不知道。她直接說,想要那個馬利奧的小夾夾,叫你幫幫她。於是你下班(也有同事中午)去了便利店,隨便買點什麼,換了一個小夾夾敷衍她。怎料,她好煩,幾乎隔天就來問。不過你也沒有拒絕她,因為她是你的好同事(!)(人間慘事)。而你並不知道,她天天早上買來的一支「花旗蔘蜜」,並不如她口中說的「喝了精神好,又清熱氣,皮膚都靚晒」,那支東西其實是摻合防腐劑的混合飲料,味道超恐怖。她買來給你喝,是因為,有多一個馬利奧的小夾夾。

。未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