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舊 文。

2004-08-07 17:48
zz: 喜歡的生活細碎:
喜歡被微薄的鬍子擦面,我愛那麻麻癢癢的感覺。
喜歡被人摸摸我頭這動作,我覺得自己像個乖的小孩子,我愛被人當我小孩子。
喜歡和熟人共分享一杯雪糕一支水一碟甜點,感覺親近。親近讓我無憂。
在書中看到喜歡的一段文字,我想馬上找人分享。
喜歡站在樹下聽蟬鳴,看綠樹被微風撩動後那沙沙樹影,而同行的人不認為我無聊。
散步時我都喜歡有人相伴。
喜歡簡單的人與事,雖然作狀複雜的都總佔上風。
喜歡將冰涼的手貼近別人被汗水弄得微潮的臂,各得其所。
為什麼酒吧都是暗暗的?我喜歡光一點的,起碼,我想看清朋友的臉。
喜歡不扭擰的e,問她地址她就像肝膽相照般寫下給我。
喜歡爽朗豪邁的女俠,是ca。
喜歡對天地萬物也有感應的a。
喜歡v的熱心。
喜歡cy冷冷的外表。
喜歡愛看月亮的人。有童心的人。
喜歡和我一樣無聊頂透的t7,有時我甚至覺得此人比我更無聊,我們會組織一個"無聊人協會"。

喜歡你們刻意的遷就,讓我感到被寵是何等幸福。


+++++

大抵,若你是我的忠實讀友,都知道zzlai.com曾經有個留言版吧?那時的空前,我到現在還樂道。有幾千個留言呢兩年下來,有時無聊,我還是繞路走進那個後花園,看回當天大家留下的文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