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入秋的護膚篇 – 身體。

入秋,無可避免地皮膚會感到乾燥。往年(尤其住在元朗的幾年)一到九月尾,我的身體就會出現痕癢的狀態,嚴重起來,還會起紅色的小斑點。一癢,抓下去就難停下來,大多是出現了血痕才會住手。好人好姐,有時腰上背上都血痕,像被人性虐待似的。

但奇情地,去年開始,這種情況得以好轉。今年更甚,是來到十一月了,皮膚還是好好的,沒痕沒癢,我也沒特別塗過什麼護膚乳霜。依我福爾摩Z的推斷,是地區問題!(我移民了去肯雅嗎?我現在只是住在北角喎。)

怎也好,都是好消息來的。

+++++
Aesop Mandarin Facial Hydrating Cream
Anna Sui Conditioning Body Lotion

不知道你們買錯了面霜,會怎處理。我會拿它來塗身體。Aesop的Hydrating Cream,檸檬味,塗過兩次覺得用後好乾,只好用來當身體的乳霜。

Anna Sui的玫瑰味身體乳液,質地有點稀,但用後我覺得不錯,推薦給你們。她們有兩種身體乳液的,一種較稠,用後也較「立」。

之前用Molton Brown,不是不好,但那種泵裝,乳液去到最後,是怎也泵不出來的,我覺得有點浪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