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Mario小夾夾。延續篇。

有幾個同事知道我想那個Mario小夾夾後,先後進貢了幾個給我。我說謝謝呀真的好感動(而變態的我,則未去過Circle K買過什麼,只一直地坐享其成)。我又不停叫某位同事去Circle K買煙(!),然後把那個夾夾送我。但我平時是常勸他戒煙的囉。今天中午,同事飯後回來跟我說,喂那些人好瘋狂呀我們樓下那間Circle K的馬利奧已全被換罄(!)。不會吧老友?尖東那間Circle K是數一數二的面積大,還自設了廚房來焗製新鮮的麵包(關事嗎?),而現在竟然已沒有夾夾換了?灰。到。爆。

同事跟我說,他會看看家附近的Circle K是否還有得換。他住天水圍的。好遠耶。

+++++

也收到一些好好心的朋友來信,說有重覆的夾夾想送我。貪心的我,雖然真的心動過,但一來怕麻煩了大家(又要去寄又要浪費郵費),二來又怕殺手出現(這個才是重點),故此也沒把地址留給你們。真的心領了。好感動呀,謝謝你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