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9, 2007

經理/夢遊。

公司裡有一個經理,我們大家都好喜歡他。人很好,有風度,對人親切也有禮,但不知怎的,得不到董事局裡各高層的垂青。

我們看在眼裡,當然明白那是怎個一回事。在古時,肯定他是個公正廉明的清官,但放諸現在,一個不擅朋比為奸,不懂「埋堆」的人,又怎會有好日子過呀?好悲。

怎麼我喜歡的那些人,都不懂「埋堆」呢?希望那位經理,最終都有人來賞識他。

+++++

已過了愛夜蒲年紀的我,現在除了深閏,更容易累。走兩步路,又說累,明明幾級樓梯,又說上不了因為腳軟。比空服員b小姐再差一點,她去玩,還可以捱到凌晨兩點多,我是一到夜裡十一點,就會進入無重狀態了。完全是失了焦點,反應遲鈍,張著眼睛都在夢遊,那個時段,你要非禮我,是極度容易的。

這個晚上會去藝穗會看小機場,演唱十點半才開始,真是想我死嗎?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