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1, 2007

還沒有死。

想喊,好感動。收到好些電郵,提供了好些尋人的方法,有朋友還說叫我把那先生的照片給她,她說自己是傳媒(!)。那個先生會被殺嗎?……

事情進展是:已成功找到那位先生。我的綽號,叫福爾摩Z啊!(但尋找過程,與邏輯其實扯不上大關係,我只是找到平時與我聯絡的那位何小姐,跟她提到這件事,再把我僅有的線索,那張照片的號碼告訴她,就是這樣)何小姐前陣子常與我聯絡,是個好稱職的公關,個性開朗又愛幫人(憑聲音猜到),就是這樣,她幫了我。我在想,假如人人都愛幫助別人,那麼這個圈子,愈圍愈大,是多美好的一件事。

+++++

至於我的穿梭機,老闆十時三十分才把我叫進去。把想做的,告訴了我。他用了四頁紙起了個像驅鬼畫符的草稿,叫我弄一份Power Point給他。午飯固然沒有吃,做了四十頁的燈片,中英對照。幸好有些數據,同事們一早已預備妥當。

前行政秘書張小姐得悉我的慘況,問我弄好了穿梭機沒有。我說弄好啦,飛上天是沒有難度的,問題是會半途就爆炸囉。故此,我想明天請病假。然後張小姐說,好想跟我一起上班,因為無論遇到多不開心的事情,都會變成像鬧劇一樣好笑(!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