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讀者信。

「有沒有女網友回覆你要跟西先生見面?可以請她多帶一枝壘球棍去嗎?好想打他。繁忙工作中想起他那張死人cute相,也會無緣無故怒氣沖天。」嘉雯寫來的。

**我跟Thomas先生反映了這件事,他一直強調說,自己的CUTE,並不是扮的(嘔!)。而我肯定,他這樣一說,有更多人想打他了。

「如果你想叫女讀者見西先生﹐可以係﹐一起見才俊和西先生呀﹐那不就有好多女讀者想見才俊﹐然後順便見埋西先生囉。又或者﹐掛羊買狗肉囉!! 哈哈哈!!!」Shirley寫來的。

**這個方法看來也是可行的。但才俊為人低調,而且他與西先生是兩個類型。如果到場人士看到Thomas西先生忽然瘦了十個碼,又文質彬彬的樣子,那麼,那位肯定是才俊扮的。

「I want to know you more than "Mr. Thomas West" bor... !!! Is that I cannot join if I want to know you >_<」Vivi寫來給我的。

**我好不威風地跟Thomas西先生說起這件事,我說,你看呀,人家是想認識我而非你,你還是靠邊站吧。他不悅,惡言相向,「肯定係D保險經紀啦!」

+++++

另一件好爆炸的事。自從寫過亂碼問題後,分別收到好多科學家的電郵,大家都好心地告訴我,應怎辦怎辦。有位叫Corra的科學家,更提供了幾個方法給我。但對於電腦白痴的我而言,也太深奧了吧?能不能用蘋果/提子/大笨象的那些比喻來講解呢?

我謝謝她的資料提供,也道明了,那對於我,是很艱辛的,算了吧。

好了,爆炸的事出現了。

鑑於我是個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人,故此從來也沒有怎提防別人的,今天如常地收到Corra的電郵,電郵裡有附件,我也就如常地下載(已假設那是文件檔,是讀者朋友的來信)。哇!一下載,原來是軟件來的喎!咩事?!(完全大大的震驚!又不懂怎叫停,也不知那是什麼軟件喎!心想,死啦好大鑊是病毒嗎我今次聽炒了)。

但最恐怖的是,下載完成了,我依然不知道那是什麼軟件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