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7, 2007

關於敝站。

今天忽然想到很久以前,這個網站,叫做--徒然--。那時候,嫌zzlai.com還不夠悲情,就開多了個網站,延續藍色風暴。想想也覺得發神經,世界那麼美好,陽光如此暖和,幹嘛要呼天搶地呢?又沒有什麼巨變發生,日子過得也安穩,硬要寫那些文字,好奇怪。

真正的悲傷,言不盡語不詳。那種苦澀難耐,文字怎能表達呢?一如未曾捱過飢餓的我們,永不會明白一碗白飯的香味。我們甚至不會稀罕那碗白米飯,得來太易了。

可能我踏前了一步,成長了些少,明白到自己的事情,諸如那些不快樂,是何其的渺小。世界其實很大,如果硬將自己的悲傷化大,是好愚昧的想法。

+++++

後來把這裡,改了名字,那時叫做--穿穿戴戴聽聽看看一網打盡--。十分囂張。怎會打盡呢?再後來,就改了現在的這個名字。

+++++

我曾在才俊那裡說,這裡像我的聊天室耶!大家也約莫知道現實裡我與才俊是朋友。但,我想假如有什麼讓大家起了反感,請直接電郵給我吧。雖然我知道,在才俊那裡留言,確然是方便。煩著他了,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。

也謝謝大家向來的指正。因為這些善意的指正,讓我得以修正自己。

+++++

因為這個站,讓我認識了好些有趣的人。謝謝那些來信,手寫的信,像夾雜著餘溫,真的好感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