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2, 2007

一個伴侶。

報紙上近來有個硬照的廣告,是國泰的吧(記憶力好差)?畫面上有兩個老人家,携手一起去了旅遊,公公拿著柺杖,婆婆拿著望遠鏡,擁有夫妻相的他們,都露出燦爛一致的笑容,背景是一片田園(好像是)。廣告訊息是機票的優惠。

看著那張硬照,我忽然就感動起來。當然我明白,那是經過CASTING了幾百次才找回來的「職業模特兒」,但試想想,假如有個人,與你真的一直走下去,到了地老天荒,大家都兩鬢斑白了,還互相扶持著去旅行,是件多偉大的事情。我覺得那真是偉大囉,只有偉大才足以形容這種事情。(反而用「美妙」去形容這件事,我覺得好假)

不知道我老了的樣子會怎樣,應該也是發了福似的,比現在漲了兩倍那種。但旁邊的,是誰呢?會不會只有一條柺杖?好淒涼。(亞CA你做我的柺杖好不好,因為你夠瘦)

朋友仔Y小姐跟我在電郵裡提到,誰都知道相愛好幸福,但有時遇不到,就是遇不到。對呀,一生一世的伴侶,這真是可遇不可求。尤其,對什麼都以感覺掛帥的人來說,簡直等於要等奇蹟出現一樣。

希望Y小姐早日找到她心目中的人。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