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迴 響。

有人說,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,是「"盛夏光年"裡的張孝全. 但當然, 是大口/粗壯/攪笑版」。我沒看過「盛夏光年」(光是聽到電影的名字,已想睡覺。對不起,我真的不能假裝自己是個文藝份子)……(不是喎,再想想,「盛夏光年」好像我是與才俊在IFC看過的喎(!),我還睡了半場……可想而知,我真的不是文藝份子)。

也有人說,西先生「好似同事三份親個"裘俊"!!」。慘!我又沒看過「同事三分親」喎。可想而知,與我溝通,是多麼的困難。

我把他的照片刪掉,是因為怕引起公憤。我知道網友嘉雯小姐,應該已暗裡在組織「圍沼Thomas西先生」的協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