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08, 2007

日常小事。

繼與才俊「小小爆與唔爆之間,但要得體同sweet」的卡片後,又有讓人感到迷惘的對話。(其實「小小爆與唔爆之間」,等同「最緊要合我心水」,你難道還不明白,那是一句暗語來的嗎?)

今天才俊跟我說,「我下星期送份聖誕禮物比你,你會唔會即刻拆呢」。頂!這位先生往往如此,我今年的生日禮物,又是足足早了一個月送我。我問他,你十二月會上天堂嗎?他叫我別理,總之想提早送聖。誕。禮。物。給我。我說好啦,那麼你下週給我吧。我發覺急性子的自己,是被才俊一而再,再而三早來的禮物,訓練到我的耐性也好了。(變態的他,每年的生日及聖誕禮物,都是早一或兩個月送我的!!)

然後他又說,「但我又想你即刻拆喎……(好矛盾)」。我說那麼等我拆完,再包裝妥當,扮從來沒有拆閱過吧。他又說,這個也行得通,但相信我拆完,是不會輕易地把它包裝起來了。妖,我問那是什麼來的呀?保險套嗎?戲肉此時來了,他竟然說「我在澳門搵到份聖誕禮物比你…死未」。本來在澳門買了聖誕禮物給我是沒什麼的,但他的那句「死未」又馬上令我有點不知所措。

於是,我一直在問那是什麼,是牛肉乾嗎?不是。籌碼嗎?不是。人妖嗎?不是。何生嗎?不是。……我有十級驚囉現在。

+++++

前陣子,有個網友仔跟我說,喂新加坡有種曲奇餅,叫「Bengawan Solo」的,好好好好吃,叫我有機會試一試。機會呢,是一定有的。身旁常有人要出差公幹,而才俊就是這種人啦。剛好他說這週要去星洲,我就托他買給我們試試。

我還千叮萬囑,要Fancy的那種,即現在網上看到的包裝。他一直說好好好,沒問題。嗯,他是很有我們心的。原來一早叫星洲的同事買過來了。

但,慘爆!他的同事買了平民版。其實明知裡面都是一式一樣的曲奇餅,但心裡還是覺得fancy裝的好吃百倍。蒼天啊!這就是凡人的心態了。還說什麼內在美!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