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我們都是小朋友。


我是那種很容易快樂的人。最愛活動之一,扭朋友送玩具(!)給我,我說我想要一盒playmobil呀,說時指著一盒巨型的無敵裝(售價$3299),朋友無奈,跟我討價還價,他由最便宜的那盒開始跟我還起價來。就這樣,在店裡玩(談判)了好久。

後來我死都要這盒(!)。他問為什麼我要那麼堅持,非要這盒不可呢?
我:因為他拿著的那個心心氣球好可愛呀,我也想有。(這也是理由!)
友:吓?!沒啦?
我:海豚像黑色銀針粉呀,我想扭牠的頭。
友:吓?!只因為這樣?
我:嗯,我可以沖涼時玩囉。
友:!!

結果,我有了這盒playmobil。好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