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2, 2007

女人天生所需要的。

果仔與我談起亞P。他說,像亞P這樣的男孩,又確實能讓女孩子折服,我問何解呀?他解釋,原來P先生常常寫歌給那些女孩子的(!)。怪不得,男孩子怎也得懂一種樂器,那真是可以媾死女的。試問有個男的,寫了首歌送你,還灌錄成唱片,唱到街知巷聞,你怎會不暈?

憑歌寄意當然悅耳,但假如你不懂樂器,又想急起直追的話,那麼寫詩,也是好辦法。我猜,大多數女子,都是傾向浪漫的。當然也有極度現實的,願你們永遠遇不上。自然也有人想遇到極度現實的那種,用錢,就可了事。扯遠了。

再納入正題:我想,即使平時多強的女子,都想被人來呵護愛惜,並不是一隻鑽戒一隻手錶就能撫慰她們的心,不是的不是的,及時的隻字片語,更能觸動她們的心深處。我想,我再努力一點勤奮一點的話,終有一天可以買到鑽戒手錶的,物質上的豐裕,並不能取替心靈上的富足。我們還是需要被打動,被愛,被無形的幸福感籠罩。

女人們貪心嗎?並不是呀。可以嫁個有能力的丈夫當然好,但沒錢的,有情有義的也不壞。你可以看見好些女人,不是正心甘情願的跟著丈夫共進退嗎?OKOK,我也知道有些的確受不了,最終選擇去跳河/跳樓。但我還是願意相信,女人,天生是傾向浪漫及不實際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