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07

我的不了解。

跟一個老闆的日子久一點,你就能知道他的習性多一點。但好慘,我跟這位老闆才大半年囉………而且他常常有種「你估佢唔到」的個性,大家可想而知,我有時常會覺得好想死,時刻處於迷惘中。

公司有個高層的太太去世,我問老闆要不要送個花牌去。他說要要要。(註:第一個「估佢唔到」,因為之前有人寄喜帖給他,他不單不去,還不會給人情(!),二百都沒有)我又問,那個花牌大約多少錢呀?(我以前的老闆,會送$600-800不等)現在的老闆說,「貴D啦。 」我:「?!」然而,我知道是不能再問下去的,除非我又想給他罵。(今早明顯地,他的心情不太好,PA小姐已被他捉了進去照肺)

「貴D啦」,請問即是多少錢呢?

不理啦,訂了一千元的花牌。但訂後又好驚,假如他的「貴D啦」只是五百,那我怎辦好?十個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