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聚 餐。

約了朋友們這週去「蓮香樓」飯聚。據聞那裡的「XX鴨」好出名(類似八寶鴨之類的東西,將餸頭餸尾塞進鴨子腹部,再煮熟)。訂了桌子。熱熾期待。

可惜,我的朋友們都是商業巨人,大家都忙得交關。在鑽石公司任高層的朋友說,有客戶來,可能會晚一點才來。在恒隆任CEO私人助理的朋友說,不知道什麼時候下班,但會盡量趕來(她又說,會跟老闆說,有人訂了一隻鴨子給她吃,希望老闆能明白事理,給她早點下班!)。果仔先生要去學功夫,索性缺席(他大哥近來都在學功夫,說要警惡懲奸。我覺得他神經病囉)。自稱火車頭Thomas的西先生呢,好像要上法庭,也會盡量趕在七點半來。我一直跟他說,有好漂亮的女網友出來呀,都是想見你的,樣子還像陳法拉(!)。(但我是騙他的,可能他看到沒有新面孔,會拔槍射殺我)

其餘的,該會準時赴會。而最閒的,一定是我。又,火車頭Thomas說,會戴個假髮出現(!)。我認為蓮香樓的老伙計,看到他那個造型,會用滾茶淋熟他。

+++++

真的有些朋友寄電郵給我,說想一道出來吃吃飯。我心裡也有想過的,不過那是個(有點)私人的聚餐,一時間把我其它的朋友也捲進去了,就不好。謝謝大家的善意,讓我覺得好溫暖。(我也不排除,有人真的是想出來打西先生…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