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1, 2007

MSN。

我的MSN名錄上的,全是朋友。不認識的陌生人,偶爾會闖進來add我,但我都沒膽子把他/她們加進來。我當然知道,他們不能用MSN殺我(只能殺時間),但我就是覺得,假如Add了又怎樣呢?我們該談什麼好?而且,你Add了我,又不主動跟我攀談的話,那麼「Add」這個動作,有意義嗎?無囉。與其多一個十年也不會談一次話的名字在名錄裡,我情願不把你加插進來了。

有些朋友,確是十年也不曾跟我說些什麼的,往往在MSN裡,第一句就是「XX滿途?」。這個,當然是在問字,我也習慣了,馬上作出相關的舉動。我的中文根基打得不太好,不過勉強還能應付朋友們的詢問,是「薯片滿途」嗎?嗯,應該是「荊棘滿途」吧。猜猜就明白他們想問什麼了。

又有些朋友,劈頭第一句就會問「今天該買什麼?」。通常我都會胡亂(!?)叫他買什麼什麼,打發他走。因為我好忙,不想有人阻礙我上網寫blog。

有些朋友每個早上都會跟我道早晨,十年如一日,好sweet。也有朋友,透過MSN,把資訊性的資料傳給我。我沒有Facebook的,也還沒有打算安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