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喜歡不喜歡。

*可以有一點肯定的,是喜歡我的人,都不理會我的樣子長得如何。

*好像,我從來不曾讓男性有什麼性幻想。雖然,我的胸部真的自中二起,都沒怎麼發育過。

*好的,我賣的,不是樣子及身材可以了吧?只因為,我夠C。U。T。E。(!!)(所以我這種人,還是會招來好些殺手的)(扮CUTE,真會人神共憤)

*我知道,喜歡我的人朋友們,可以撥歸為三類人。A:他們都是正常到近乎沉悶的一群人。就因為我的舉止夠瘋狂(在他們看來),於是在他們眼中,我立刻成了異數。有人會教你去偷東西嗎?還是偷餐牌/牙籤筒那些無謂東西喎。有嗎?

*B:與我一樣好無聊的人。站在無聊者的立場,我可以稱王稱后了。看螞蟻搬葉子,可以一看兩小時;好緊張地致電給你,因為我看到今早與我同車的一個陌生人,他現在獨個站在我公司樓下不知在等誰,我覺得與他好有緣份喎,於是我現在好想跟蹤他(但朋友正在開會中);胡亂報(股票)價,害人想跳樓;常常想組織「無聊人協會」………總之,無聊的人,當我是寶。

*C:黐線佬/傻婆。因為他們當我是同類,所以勁愛我。

*你們喜歡我什麼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