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7, 2007

其實我們都愛火車頭Thomas西先生。

自稱火車頭Thomas西先生的徵友廣告,不單沒有打動大家的芳心,反而讓大家想毒打他一頓,真的讓人始料不及。

說些我與Thomas西先生的軼事給大家知道。.........也許大家看後,可能我也會成為被獵打的對像。好驚。

酒吧的相遇之後。隔了一天吧,西先生致電我,他說不如一起去吃晚飯好不好?我說你這個晚上沒有飯吃嗎?他答是。我說那麼你要餓一餓了,我今天沒空呀。那天是真的沒空,而且我也不喜歡Ad-Hoc的約會。然後我們約了再之後的那天,他來跟我午餐。

那時候我在銅鑼灣工作,他好人好姐連工也不上來陪我午飯,我索性問他,你想追求我呀?(我,那時候是非常厚臉皮的!)他支吾以對。我說帶他去一間我常去的茶餐廳午飯,那裡的鮮油菠蘿包好好味(午飯時間喎大姐)。他說好好好。途經一間淡水魚檔,賣鯇魚及鯉魚的(怎麼路程那麼的曲折離奇呢?)。我就問他,你猜鯉魚會說話嗎(!)(看,那個時候的我,已非常的神經病了)。怎料西先生的答案,讓我好滿意,他說,會呀,還會說國語(!),因為他是由廣東游來的。

你們知道我當時的喜悅感是多強嗎?是好大啊!竟然給我遇到了個黐線佬!!好開心!!我問他,你能扮鯉魚說說國語給我聽嗎?他馬上用蹩腳的國語說起鯉魚話來:「我是鯉魚,最愛吃蟲子(國語)」。那麼鯉魚,你平時愛做什麼的呢?「我喜歡看書,和咬其它的鯉魚(國語)。」那個時候,單純的我,覺得Thomas西先生好有趣。一條會說國語的鯉魚喎!

這個鯉魚遊戲,我們現在偶爾也還拿出來玩。(實實在在太無聊了,是吧?)

+++++
巨獻。某年我的生日派對。西先生的造型。

(經電檢處警告,此3張照片必須delete。)

一個晚上,三個造型,而道具只是本來的兩條「大的水」而已。西先生發揮了無限的創意,當晚他每轉一個造型,我們都會怪叫及捧腹。實不相瞞,現在我看到這些照片,也會狂笑起來。因為有他在場,什麼都會生色無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