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07

我想人人都快樂。

工作間有個秘書,近來工作得很不暢意,原因是與她的老闆有點不咬弦。唉,我是那種不想看見身邊的人不快樂的人,十萬個不願意看見這種情況。縱使事情與我無關,但我就是不想看到別人不快樂,而且會盡自己的棉力,去做一點什麼。即使,其實也許並不能幫上什麼忙。

陪她談了整天話(都是MSN),讓她盡情發洩(不外乎都是狂插她的老闆),中午去買了小禮物(但還未送她),又叫朋友幫我設計了一張小卡片(全待明天,我想一早放在她的桌子上,那麼,她八點半回到公司時,該會開心一陣子吧?希望啦)

唉,人與人之間,何解存在那麼多的紛爭及誤解呢?其實簡簡單單就好。又或者,還是回到最基本的問題上,因為我並不固執,什麼都求求其其的樣子,「被誤會了嗎?是旦啦。」,「達不到標準嗎?算啦。」,「被罵得狗血淋頭兼且是被冤枉的,好吧!睡醒後,又沒什麼了。」……所以我能活得快樂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