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太陽餅。

說過二萬遍了,老天爺十分地眷顧我,每每當我有什麼想吃的時候,都會源源不絕地供應我。除了吉列炸豬扒外,還有「Freshness Burger」。又,其實最近期的,還有太陽餅。

前陣子,V小姐去了台灣,買了太陽餅回來,我當然開心到癲啦。連除吃了幾個。然後呢,有個好好心的網友K先生知道我愛吃太陽餅,又在台灣買了一整盒送我(!)。一盒,16件喎。我自己吃清光喎!(其實我有sharing了幾件給朋友)那盒太陽餅後,我已感到好飽好滯好想死。天天吃魚翅,都會厭的吧?都會有天想吃樹皮吧?!

然後呢,才俊從台灣回來,又送我一大盒太陽餅喎。又是一盒16件。發生了什麼事呢老天爺?現在我的臉,因為近期吃了過多的太陽餅,已有點肥腫難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