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2, 2009

文娛大z。

我近年真的少買了好些衣。打開衣櫃,總有泛濫的感覺,假如天天都配搭得宜地上班,而不重覆穿衣的話,我猜我可以維持三個月。三!個!月!啊!可想而知,那有多少衣服。

現實裡的我,早被生活折磨得想死,天天以生死時速上班,根本不會再想到如何配搭得宜,只想以最快速度洗頭/潔面/刷牙,然後上班。所以買那麼多衣服幹什麼呢?帶到棺材去嗎?

錢不花到置衣上,自然有其它地方可用。譬如說,文娛活動。有時看場精彩的表演,比買到華衣更讓人開心。物質於我,現在看輕了(我又不會清高到,告訴別人自己不再戀慕名牌,只是更懂得取捨而已)。

我希望來年的自己,穿得清爽,心靈豐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