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2, 2009

童顏巨乳

2009-11-02


蘋果日報

童顏巨乳的瑤瑤,在兩岸來說,是罕見生物。我並不認為她美,只是一個鄰家女孩而已,但那種樣子加那種特質,就讓人幻想成,她可能出現於任何一座大廈,與你為鄰。可惜現實裏,我們見得最多的,卻是巨顏童乳。
年過三十歲的我,對年青又冶艷的女孩有另一套看法。那天我在銅鑼灣遇上周秀娜,她一身型女打扮,化了淡妝,與助手在一起。星味不重,但招人耳目。個人感覺,周小姐是個情緒智商頗高的人。浸淫在娛樂圈,天天都被負面新聞包圍,不是被同行排擠,就被網民惡意中傷,難得她沒計較,對各種指罵一笑置之。可能回到後台她會發脾氣、會大哭,不過她就是有能耐,即時笑對記者的尖刻問題。
聰明的女孩子,會知道這是一場遊戲,只要把守好自己就可以了。無獨有偶,瑤瑤與周小姐在訪問中都曾道明,只想賺快錢,讓家人有保障,過好點的生活。這期間,她們自己也在自學,不斷增值。假若一切全是真情對答,而非刻意包裝,我着實欣賞這些女孩。
知道自己幹着什麼,目標鮮明,而且她們敬業樂業,我沒聽過她們耍性子失場的新聞。這樣,才不枉用青春來賺錢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