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世上有些人。


有些人,你相信他,也願意將心裡的秘密一傾而盡。

有些人,你相信他,但就是沒什麼動力,讓你把心裡的話,及過往的經歷,宣之於口,向他坦白。

有些人,你不知道他值不值得相信,但你還是願意跟他相濡以沬。

有些人,是一生一世的朋友,但就是不想跟他提及自身的事情。飲飲吃吃都不錯呀。

有些人,來不及一生一世了,那麼不如直接點,接吻與擁抱最實在。

有些人,你以為可以長伴下去,白頭偕老,但原來只是你一廂情願。

有些人,明明什麼性格/目標都與你背道而馳,但最終,你們卻可廝守一生。

有些人,不用見面,你也知道他時刻都在。那叫安全感。

有些人,夜夜同眠,但你不清楚他在想什麼,他也沒興趣知道你在做什麼。那為何還共睡一床?我覺得那才叫不道德。

有些人,不願長大,不想負責,但精於自圓其說。

有些人將不想解釋的事情,說成是「天意」。有些人把自己變了的心,美化為「緣盡」。

有些人認真且努力地生活著,然後有天遇上意外,死得不明不白。

而像我這些人,有能耐苦中作樂,而且明白何謂渺小,於是日子下來,也過得不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