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6, 2009

小童內褲。

網上朋友昨晚傳我這個電郵:「今天在h&m見到這個,又想起了你!3pcs 才賣50幾蚊,平到呢....有想過買下來給你,不過想真一點,有人會夠膽著陌生人買的底底嗎???」。嗯,她該是我的忠實fans吧?因為她記得我寫過,自己喜歡這隻東西呀。嗯嗯,即使流量不多(月經?),但有一百幾十個die heart fans,也是讓我好振奮的事哦。

說回這個內褲。我一看,非常的喜歡。不過問題來了,那好像是給小朋友穿的吧?而且,另一個讓我擔心的問題是,男伴在看到這種內褲時,會呈現不舉狀態嗎?我把心中的疑問,如實地電郵給網友。

誓死猜不到她的回答,更精妙。「只要你不是巨躉,買最大碼通常都著得落的。btw, 按你對自己的評價,對你有性慾的不都應該是戀童的嗎?甘你就唔使擔心啦, 呢d先合佢地口味。」

我簡直感動到想流眼淚囉,她真是我的fans!因為她記得我說過的話啊。

+++++

題外話是,男的在見到這種稚氣型的內褲時,會性慾急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