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與西對話。(下)。

又說起男與女間的情趣問題。
西先生(發表偉論):D女仔如果自己識著性感內衣,就唔係好女仔啦,平時咁識逗你開心,實係貪玩型啦。揀D蠢蠢鈍鈍地咪好囉,可以專心一意嘛。

我聽後呆掉。民革初期嗎?我們還在「京華春夢」年代嗎?難道你要我們穿亞媽型的內褲,才叫賢良淑德?黐線架!?想不到外表像性愛達人的西先生,內裡原來如此保守。究竟他是找女朋友,還是找褓姆呢?

當然,我不排除找個好老婆,該是這種模樣/類型。不過,時代進步了,怎麼女人不能情趣與賢良兼備呢?(好難嗎?……OK,應該是幾難的。我只有情趣,卻一點賢良淑德都沒有。我又不是想做褓姆!)

不過以女人角度出發,想想他那些話,又像言之有理。我也聽過好些女人說,選丈夫,還是老老實實的好。好像大家都認為,那些懂情趣的,都是花心的。也有人覺得「靚仔無本心」,所以專挑那些外貌蠢蠢的。但我告訴你,那些狀似老實的男人,才最邪惡。只是大家一廂情願地,以為他們是老實人而已。其實擇偶,最最重要的,不是有否情趣、會否心野易有外遇、是個褓姆或是個賓佬,而是你想找個什麼樣的人。靚仔未必是無良心的、溫馴老公也未必不出去偷食,凡事總有兩面睇。(今日廢話特多,又扯遠了)

談到女性的性感內衣。向來有點語障的我,有時在描述一件東西時,往往讓人摸不著頭腦。我已好盡力去描述的了,除了繪影繪聲,還有肢體語言搭夠,但就是無法令人明白過來。唉。是我的問題,還是那些人有問題呢?!
(對話如下,括號內的,是西先生的反應)

我:喂,你知唔知有種好性感既貼貼架?(吓?!)即係呢,一塊貼紙咁既,係貼住NIPPLE既(貼紙?!),總之係貼住個乳頭,但又唔係只係貼住咁簡單囉(究竟我在講什麼?西先生已在電話旁,不停『吓?吓?』聲了)。咁既,貼貼出面呢,有條好似流絮咁既野,唔係流水呀,係流絮!(吓?!?!)即係你屋企窗簾咪有條繩索住既,條繩個尾個D流絮呀。(?x1000)唉,流蘇咁架,唔係流鬚喎,頂吖!你明唔明呢?!(我想說的,其實是圖中那塊貼在nipple上的掛飾)

好經辛苦,看來西先生是明白(?)我在說什麼了。我問他,你知道那條流絮有什麼用嗎?
西先生:我知,等條女沖完涼出唻,可以fing fing吓咁!(什麼答案來的呀?請用用你的腦袋可以嗎?!)
我:唔係呀!有實際用途架!!
西先生:咩呀?
我:就係,等男伴可以用口咬甩個貼貼囉,實際用途係:引發男人既獸性!
西先生:$%^&#$%^&(#$^&()#$%&()$%^&()

我想問聲,若你都認為我有語障,你能有更好的形容,來描述那對Pasties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