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3, 2009

說些與產品無關的。

好多時,你喜歡某隻產品,未必是因為先前用過你認為不錯,而是總由周邊的各種微小事物而起。正如你有時進時裝店,是因為店員說了合你意的話,你才會乖乖付款。人就是這樣的,假如太理性,不受外圍環境影響的話,我們就全變成機械人了。

以上這堆話,只想說明,我常以感覺行事。

上到LG的辦事處,先吃東西(!),其實早上已接到PR公司Winnie的電話,提醒:「你上唻前唔好吃野呀!我地好多野吃架!!」。留意,那位公關小姐不是叫我不要遲到,而是叫我空腹上去囉。的確有好多食物啊啊啊啊啊。夠八十人吃吧?!但當時在場的,除了七位bloggers,加上工作人員,不足二十個吧。結果是,離開時,我們人人都被硬性規定地,帶走一些桌上的食物。Well,我今早的早餐,就是那份「星記」的燒牛肉芥辣三文治。很環保。

說實在,我很喜歡LG的團隊精神。工作人員都很親切,未去過這種場合的我,除了狂吃東西,實在也不知可以做什麼。期間,PR公司的小姐不時對我照顧有加,怕我悶。我們,或者只說我,只是一個寥寥無名的小blogger,卻被人如斯視為嘉賓,很有點尊貴的感覺。虛榮嗎?有一點。LG的高層曾說,視我們為「Power Blogger」,好勁!那刻我馬上幻想,我們幾個穿著「恐龍戰隊」的彩色戰衣,手拿新手機的景象。那位高層,自然是我們的首領了。………夠了吧黎小姐!

散場時,LG的市場部的agnes跟我說,喂我有看你的blog的!我當時有點受寵若驚,又有點不好意思。因為活生生的,有人見到真實的我,又知道我天天做著什麼(由blog知道),但我們是不認識的,我只好傻笑以作回應。

整個活動,給了我一個美好的晚上。因為他們,我想,我會更加喜歡我的新電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