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04, 2009

只因喜歡你。


世界可以很簡單。憑感覺喜歡了,就是喜歡了。是異性戀,或同性戀,甚至雙性戀又如何呢?我只是喜歡那個人,而非他/她的性別。有時也是世俗人想多了,不是一次失戀,就能令人性情突變,由異性戀跳去同性戀的圈子。也許,只是在那個傷心欲斷的時刻,有個人出現,把你視為公主,待你千般的好,於是你喜歡上他/她,甚至在往後的日子裡,愛上他/她。那真的與性別無關。

為什麼衛道之士如此愛抨擊同性戀呢?那很不道德嗎?道德的定義由誰決定?我最不恥假惺惺的人,表面打著道德的旗幟,底下幹著別的勾當。

只要有愛,就是美事。喜歡從來是種原始的感覺,像看到某些人,你會怦然心動一樣。同性又好,異性也好,管它呢?!自己的人生,由自己決定,怕被指點的人,只適宜住在陰暗的地方。前人說,那裡是衣櫃,也有道理。

性取向其實不是什麼問題,如上所說,我只是喜歡那個人,並不是他/她的身份、性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