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好玩的晚上。

上週四,有幸收到LG的邀請,去玩去試他們的新產品「New Chocolate BL40」。寫些我覺得好玩好笑的,與大家分享。

當晚去到LG的辦公室,第一眼看見的,是整張桌子的食物。我本以為該有七、八十個blogger到場,但原來,只有七、八個。有位熱情又有點孩子臉的alex先自我介紹(後來才知道,這位先生是PR公司的Director,好可怕,童顏經理嗎?),又引領我認識由韓國而來的LG高層。大家都知道我的記性有多好,對人名的記憶,平均只能保留五秒。寒暄一輪後,alex說,隨便吃東西啦………聽話的我,只好照做。喝了兩大杯的Mocha,又吃了三文治與曲奇餅,後來走的時候,我們還被立令要帶走桌子上的一些食物。我見到有位女blogger,臨走時就被alex強行塞了曲奇餅進她的包包………。

還是說回電話吧。

未去是次活動前,其實從各有硬照廣告也知道他們出了新手機,但看到實物後,是覺得真的好有型。假如只能選擇長及薄,或厚加短,我一定選擇前者的。因為厚短讓人感覺很蠢。

LG派出技術人員講解手機功能,這位耐性超好的先生(名字當然我又忘了)事後被我捉著,問了接近二百條關於手機的問題。
我的第一個問題是:「嗯,我個I-phone張卡呢,點拎出唻架?」
那位先生:「!要用萬字夾,或任何尖的東西,拮進那個洞,才能拎出來呀!」
我的第二個問題:「咁邊度有萬字夾呀?」
那位先生:「!!!」

請大家以後,對任何的技術人員都好一點,因為他們日常被白痴的人們問著白痴的問題,已慘得快崩潰了。


我的電話放進sim卡後,正式啟動。真的好勁好勁。不過最讓人喜出望外的,是LG還準備了一份神秘的禮物送給在場的我們。就是那個限量版的(據聞只有四百個)手機皮套!好。時。尚。啊。

不過我向來都不喜歡為電話穿衣,像I-phone一樣,看見人為防止牠們被劃花,就幫牠們穿個殼,馬上死晒,一點都不有型了!我想,為了拿著新手機到處耀舞揚威,那個好勁的皮套,還是送給身邊,買了BL40的人吧。


稍後再寫新手機的試用後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