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關於性。第一次。

我的第一次,在十八歲那年。我不算早熟,在性方面。因為不想我媽擔心,所以曾答應自己,無論怎樣,都要成人後才去做那事。有時候,我是非常有原則的。男友也同樣是個未經人道的男子,大我四、五年,從事飲食,有一間餐廳。唯一的嗜好,是玩車。那個時候,二十多歲的處男,也很稀有吧。他很溫柔,也是個極度顧及別人感受的男子,那時與他一起很快樂哦。因為,我覺得自己是他的中心,我真有這種感覺。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不過現在想起他,也全是美好的回憶。(他現在的兒子,都六七歲了,每年我們會通一兩次電話,談談近況。我是真的把他當成親人看待的)

我認為,從心理角度出發,你的第一次性愛,會對你日後的性愛生活,怎都有點影響吧?若第一個情人能讓你暢順(?)地做一次愛(??),而且當中還有高潮,那麼以後你會喜歡做愛,而不會當那是件苦差事。

結論:我非常幸運。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