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8, 2009

怪味乳酪雪糕。

1)是否所有小朋友,都愛吃雪糕?
2)愛吃雪糕的,都是小朋友吧?
(兩題是不同的,但同樣都充滿哲理)


週六,未去教堂前,去了這間在永豐街的「Yo MaMa」。主要是不想再喝咖啡了,我怕自己中毒。

進店,看到只有「原味」與「綠茶」味兩款任選。我向來對「原味」都有點偏好,在我心目中,原味不就等同「雲呢拿」嗎?我喜歡吃雲呢拿的雪糕呀!

但別忘了,那間店是乳酪店。店員問我,要什麼味,我問了好白痴的問題,「原味等同雲呢拿味嗎?」店員說,不是啦,原味等同乳酪味哦。當時一心想坐下來,午睡一會的我,頭腦絕對不靈光,完全想不出乳酪是什麼味道!我說那好吧,原味吧!

這杯東西,盛惠$50元。用匙剷下去,送進嘴裡的第一感覺,想嘔!
乳酪雪糕不就是酸的嗎?!?!?!我本身不抗拒乳酪,但忽然吃到酸的雪糕,而且錯覺有點羶(羊味?!),我是真的馬上臉容扭曲掉!唉。

同行那位小朋友,極愛吃雪糕,全由他幹掉。
我想,我應該不是小朋友吧,並不是所有雪糕我都愛吃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