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是日納納雜。

下午茶時段,同事致電我內線,叫我進茶水間。原來買了天使蛋糕回來。
我:吓?邊個生日呀?
同事a:jenny結婚丫嘛。
我:吓吓吓?!(更加一頭霧水,結婚的蛋糕,不是在酒店/酒樓切的嗎?為何移施來了茶水間呢請問?!而且結婚的同事也不在場……)
同事b:唉,佢咪派左好多餅卡俾我地既,我地咪拎唻換蛋糕囉。
我:哦……………(我是不是想得太多了?)

今晚約了我那堆朋友吃火鍋。現在西先生好紅,好像常被敝站的讀者認出。他前晚去看森美小儀的話劇,被捉了上台。然後有讀者朋友認出是他,還拍了照片給我。我將這件事告訴西先生,他馬上沾沾自喜起來,說自己簡直是這裡的台柱,大家來看,只是為了他。「你估你紅呀?係我帶契你咋!」他說。……是的是的。

怕凍的我,今天成了主角。幾乎人人都問,喂你穿了多少件衣服?我為了滿足大家的求知慾,就告訴他們說,今。天。我。穿。了。雪。褸。大家聽到後,都好開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