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兩件變態的事。

我應該,很快被公司裁退。

事件(一)

前戲(1):老闆還未請到司機,不過幸好還有其它司機可用。其中一個司機,很煩的,整天找我閒聊,有時我實在忙得七孔生煙,就會老實不客地跟他說,唉你咪煩我啦走走走!(一邊說,一邊推他出我房間!我真的好絕)而這位司機大哥呢,很有點竭而不捨的精神,面談不成,就去到樓下停車場,再鬼祟地打電話找我閒聊(頂丫,放過我可以嗎?)。大家要知道,你對熟人的態度,有時會非常不友善的,就因為熟嘛,你知道不怕得罪他/她。所以呢,我對這位司機先生的態度,可以很衰。

前戲(2):公司的會議室,假如有客人前來,是要關上會議室的門的。這是老闆的規定,原因是怕客戶聽到我們公司的機密。(無聊!!)

戲肉:昨天早上,我很忙。不停出出入入的,連椅子都未坐暖,完全沒為意有客戶上來了。十一點多的時候,電話響起(街線來的)。電話裡的人,以其鬼鬼祟祟的聲音說:「Conference Room既門未關,你知唔知呀?」
我一聽到,火都唻埋,我已十級忙碌,你個死人司機還在這時火上淋油?你幫我關上它,不就可以了嗎?我以超冷漠/極串/特級衰聲/又負氣地答他:「咁又點呀?!」(像你跟你的債仔追數一樣的不客氣)

電話裡的人,呆了半秒,續說:「亞zoyee,我係黃生呀!!」OH Shittttttttttt!原來是我的老闆啊啊啊啊啊啊。唉。

我又怎知他會變態到,用手提電話告訴我這件事,而非inter-call呢?而且他的聲音,在電話裡,真是極像司機喎。我事後把這事告訴與我共事的m小姐知道,她聽後就狂笑起來。因為,她知道我平時說那句「咁又點呀?!」的語氣,是何等的衰。

+++++

事件(二)

昨天黃昏,西先生致電我手提,當時我人在公司。

西先生:喂你做梗咩呀?好急搵你呀!
我:咩事呀又?!
西先生:咁無,好急搵你,不過無咩事囉。
我:拿,你再係咁,終有一天呢,會有狼來了的故事囉。
西先生:即係點呀?
我:即係,鳴~~~~~~(扮狼叫),然後我趕來,點知唻到,見到你咩~~~~~~咁叫囉。
西先生:(狂笑)可唔可以再扮多次呢?即係點話?!
我:即係,鳴~~~~~~(扮狼叫),然後我趕來,點知唻到,見到你咩~~~~~~咁叫囉。
西先生:唻多次丫!
(頂,如是者,我又真的扮了幾次!!)
在扮狼與羊的途中,忽然老闆無聲無色地跨進了我的房間(!)(我不知道他聽不聽到我那「狼羊混合體」的叫聲,但我那刻真的心好慌……)我連電話都沒時間掛線,只把手機快手快腳地,放在桌子上,再用紙張蓋著它。

然後,我老闆開始吩咐我要做什麼什麼。就在這時候,電話那一邊的西先生,在電話裡大叫:「喂))))))))))))))你去咗邊呀))))))))))))))))?」鑑於辦公室實在安靜,所以他那聲巨響,即使在電話裡傳來,都很震耳!!!

是的,我老闆聽到了。第一次都算,我老闆以為那怪聲是自己的幻覺,可是,西先生還在電話那邊,不停地大叫,「喂)))))))你去咗邊呀)))))))?」連續叫了幾十聲「喂)))))))你去咗邊呀))))))))?」
那!刻!我!想!死!!!

結果怎解決?!結果,是我死死地氣,撥開那張紙,把電話拿上手,按了「掛線」那個掣。整個過程,我老闆是看著我做的。

我有得揀咩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