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08, 2009

最怕哪種人?

@回家第一件事,是飛身去拿遙控開電視的人。

@留長指甲的男性。

@囉嗦。請不要煩我。

@喜歡辯論的小人類。我最怕辯,你說什麼就什麼好了,我不想爭論。反正,我還是做回自己那套。

@遲到的人。某程度上,那些人在現實裡的個性,都比較自私。真的!

@計較。小器。口是心非。

@沒有交待。

@責任感欠奉的仆街。幸好,我認識的不多。只不過,一生裡認識了幾個,都讓人嘔血吧?!

@愛發謬論的人。我對這類人,有點不客氣,會直接在他/她面前打呵欠。其實我是很絕的。

@不懂尊重別人及無禮的那類人,我不是怕,是討厭。

@事事講求原則又固執到爆炸的人。但我又能跟這類人相處愉快(雖然怕,不過又相處愉快?!)。因為我隨和囉,什麼都沒原則可言,非常彈性。